返回

第366章 中签如中奖,不中不悲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366章 中签如中奖,不中不悲 (第1/2页)

    关于打新仓位的讨论尘埃落定后,群里迎来了第一批IPO的申购结果。

    那天早上,老金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,语气中带着难以掩饰的兴奋:“兄弟们,我中签了!XX科技,500股!这是我炒股三年来第一次中签!”

    消息一出,群里立刻炸开了锅。

    “老金,你运气太好了!恭喜恭喜!”

    “中签如中奖,老金你这是中了头奖啊!”

    “XX科技我听说基本面不错,上市后估计能涨不少。老金你要发财了!”

    老金回复道:“谢谢大家!我也是懵的,没想到真的能中。现在有点紧张,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卖。”

    明觉说:“老金,按照林老师的建议,中签后上市首日或次日卖出,锁定利润。不要贪心。”

    知行不易说:“对,中签是运气,落袋为安才是自己的。”

    老金回复道:“好,我听大家的。上市首日就卖,不贪心。”

    这时,小散一枚发了一条消息,语气中带着明显的失落:“唉,我又没中。这已经是连续第八次没中签了。感觉自己就是陪跑的命。”

    消息大王说:“我也没中。不过我已经习惯了,反正中签率本来就低。”

    知行不易说:“我也没中。不过没关系,打新本来就是碰运气,不中是常态。”

    锅王说:“我没中,但我一点都不难过。因为我知道,打新是彩票,不中是正常的。中了是惊喜,不中是常态。”

    我看着群里的消息,心中感慨万千。同样是打新,有人中了,有人没中。中了的人欣喜若狂,没中的人失落沮丧。这种情绪波动,正是人性在投资中的典型表现。

    我决定在群里说几句。

    “首先,恭喜老金中签。这是你运气好,值得开心一下。但记住,这只是运气,不是能力。不要因为中签就觉得自己很厉害,也不要因为没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