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383章 新人不屑:你太保守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383章 新人不屑:你太保守 (第1/2页)

    我的风险提醒发出后,群里大多数人选择了理解和接受。但“涨停敢死队”显然不在其中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他就在群里发了一条长消息,直接@了我:“青帝老师,我昨晚想了一夜,还是觉得您太保守了。”

    “您说追妖股不可持续,说我们最终会把利润还回去。但我想问您——您现在账户里的钱,不也是在市场上赚来的吗?您能赚钱,为什么我们就不能?难道只有您的方法才是正确的,其他人的方法都是错误的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您推崇价值投资,我也承认价值投资有它的道理。但现在是牛市,是赚钱的最好时机。您让我们按兵不动,看着别人赚钱,这不是在耽误我们吗?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,投资应该灵活一些。牛市来了,就要抓住机会。等熊市来了,再考虑防守。这才是顺势而为。您那种不管牛熊都一个策略的做法,太保守了。”

    “涨停敢死队”的这条消息,在群里引起了轩然大波。有人支持他,认为他说得有道理。有人反对他,认为他太激进。还有人保持中立,觉得双方都有道理。

    老金第一个站出来反驳他:“涨停敢死队,你这么说就不对了。林老师不是不让大家赚钱,而是提醒大家注意风险。他说的每一句话,都是为了我们好。”

    “涨停敢死队”回复道:“我知道他是为我们好。但他的方法,太保守了。牛市就应该激进一些,不然怎么赚钱?”

    锅王这时候说话了:“涨停敢死队,我理解你的想法。因为几年前的我,和你想的一模一样。我也觉得价值投资太保守,觉得牛市就应该激进。结果呢?我亏得很惨。希望你吸取我的教训。”

    “涨停敢死队”回复道:“锅王,你亏钱,是因为你的方法不对,不是因为激进。如果你方法得当,激进也能赚钱。”

    我看着这场争论,心中感慨万千。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